特级

望众知

感谢各位姐妹一路的陪伴,转眼就六月啦,我也该开学了

没错,我们就是要在六一这天开学

写这个呢,也是为了给各位道个歉,开学之后没有手机,文也更不了,很抱歉给大家带了了困扰

也很抱歉我不能给他们一个完整的结局

《乔探长的暴躁omega》这篇文是我一直想尝试的风格,当我把他写出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应该对他负责,但是开学在即,我没有办法给他一个完整的故事

我也想过要不草草结局了吧,可是我觉得这样对谁都不负责,我想说的,我想写的没有表达出来,同时也会伤了一众姐妹的心

所以我不想就这样让它有残缺

大概在七月六号吧,我会回来,也会尽全力讲故事叙述完整

感谢大家的喜爱,我没什么别的优点,就是话多+沙雕,大家不要见怪

我希望我的文章可以带来快乐,也希望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

谢谢各位,你们的喜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

等我回来,冀上春深,感谢遇见

/占tag致歉

评论(8)

热度(16)